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总经理遭淘汰后表态:出局不是耻辱 是犯罪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5月20日晚上,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气愤、不解、窝囊、耻辱甚至是犯罪,这些词让他无法入睡。鲁能泰山在亚冠F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上半时两球领先斯里维加亚队,最终却惨遭逆转,痛失出线权。

“这个结果,大家怎么骂我们都不过分。”康梦君说。“如果让我来表态,我想不但是俱乐部不满意,社会上方方面面都不满意。球队打出这个结果来,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

  经历了一个不眠之夜后,康梦君昨天一早就召集在济南的李金羽、崔鹏和两名教练员开会。“我们看了比赛录像,我想让两名队员谈谈当时如果他们在场,会是什么想法。作为鲁能俱乐部的总经理,这个时候我应该站出来发出俱乐部的声音,应该承担责任。可是这个责任我能承担得起吗?这个城市,有多少人因为这场球彻夜难眠,因为这样一个结果而感到耻辱。”此时康梦君的声音甚至有些颤抖,“别人可以感觉到耻辱。但在我看来,这不是耻辱,而是犯罪。这样一场比赛给这座城市带来了太多的不愉快,难道不是犯罪吗?” (訾言)

  事件回放

  5月20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作客印尼的鲁能队面对前五场被灌进22球的弱旅,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对方连入4球实现逆转,最终未能出线,引来铺天盖地的讨伐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