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菲联VS杭州绿城

绿城兵强马壮战成都 萨基伤愈复出全队状态良好

  上一轮4∶0大胜江苏舜天队,不仅让绿城队暂时走出了困境,而且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今天下午3点半,绿城将在客场挑战刚换帅不久的成都队。王宝山接手成都后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应该说成绩有所反弹,但本轮遇士气正旺的绿城队,成都队想在主场收获胜利并不容易。

对绿城队更大的利好是,外援萨基已经伤愈复出,而且全队状态良好,兵强马壮。

  周四晚,因伤缺战多轮的萨基随队前往成都,在昨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中,萨基表现活跃,求战欲望很盛。不过萨基并不一定能首发出场,主帅周穗安表示:“萨基伤已经好了,但他的状态恢复还有一个积累的过程”。据估计,萨基有可能在下半时出场,毕竟他的身体和冲击力是国内球员还无法企及的。萨基只有放松心态,才会有所收获。

  由于上一场4∶0大胜江苏队,所以本场比赛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基本没有变化。在中超的球队中,成都队属于实力很一般的球队,现在掉入保级圈非常正常。一方面是队中老将太多,比如姚夏、符宾等人还在队里效力;另一方面就是攻击力太弱,如果没有外援罗德里格斯,成都队想要得分极其困难。 成都队虽有主场之利,但不得不面临人员不整的问题,边后卫刘成红牌停赛,而老将姚夏黄牌累积自动停赛,加上此前受伤的迪玛尔和门将兰一,成足整个防守端只剩下季铭义一个主力尚存。这样一来,绿城客场拿分并非不可能。

  今天下午15:30,杭州五套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