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阿根廷世预赛名单:梅西阿奎罗领衔 老巫师入选

老马欲血1-6之耻
老马欲血1-6之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阿根廷国家队公布了球队出征下月世预赛的26人大名单,梅西、阿奎罗、特维斯、萨内蒂和马斯切拉诺等名将悉数入选,里克尔梅和伊瓜因仍然没有进入国家队,老将贝隆再次得到了马拉多纳的征召。此次26人名单中,一共有9人来自阿根廷国内联赛的俱乐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根廷将在6月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主场与哥伦比亚交锋,随后6月10日作客基多高原迎战厄瓜多尔。目前阿根廷在南美区5胜4平3负仅排第四,出线形势并不十分保险,上一场阿根廷作客玻利维亚遭受到了1-6的惨败,主帅马拉多纳也遭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阿根廷不容有失。

  附阿根廷队世预赛大名单:

  门将:卡里佐(拉齐奥)、安杜亚尔(大学生)、比拉尔(亚特兰大)

  后卫:德米凯利斯(拜仁)、帕帕(萨斯菲尔德)、海因策(皇马)、安杰莱里(大学生)、萨内蒂(国际米兰)、迪亚斯(赫塔菲)、布尔迪索(国际米兰)、奥塔门迪(萨斯菲尔德)、弗林(博卡青年)

  中场:马斯切拉诺(利物浦)、加戈(皇马)、贝隆(大学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竞)、古铁雷斯(纽卡斯尔)、巴塔格里亚(博卡青年)、吉梅内斯(帕丘卡)、蒙特内格罗(独立)

  前锋:梅西(巴萨)、特维斯(曼联)、阿奎罗(马竞)、里桑德罗-洛佩斯(波尔图)、米利托(热那亚)、贝尔格西奥(圣洛伦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隆 | 博卡 | 菲尔德 | 里克尔梅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