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大阿尔滕托普遇野猪突袭 拜仁视不速之客为吉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拜仁慕尼黑正在严密备战周六同斯图加特的最后决战,训练中偶发一桩突然事件,为拜仁平添了一段轻松的插曲,稍稍缓解了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

  海因克斯在星期五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述了大阿尔滕托普周四下午的奇遇。刚刚伤愈的大阿尔滕托普没有参加有球训练课,而是在体能教练宾德尔的带领下,在拜仁训练场附近的佩尔拉赫森林里进行长跑训练。谁都始料未及的是,大阿尔滕托普跑着跑着,一直野猪突然从跟他近在咫尺的地方窜出来横穿跑道。体能教练宾德尔绘声绘色的描述当时的情况说道:“毫无准备的哈密特几乎跟那只野猪撞上,不过他在刹那间就灵巧的成功避开了差点就发生的事故。”如果大阿尔滕托普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反应不够灵敏和野猪相撞,即便不考虑长着獠牙的野兽被激怒的危险性,光是野猪庞大身躯的质量加上当时的速度,就足以令刚刚伤愈的大阿尔滕托普再受重创。

  大阿尔滕托普遭到意外的惊吓,拜仁慕尼黑却将此视为难得的吉兆。因为德国古老的风俗一直视猪为吉祥物,如果在新年的时候看到一头小猪,就预示着未来一年的幸运,有句字面上叫做“得了一头猪”的谚语,意思就是交上了好运。大阿尔滕托普在恶战之前偶遇野猪,也许就预示着拜仁在对斯图加特比赛时会得到命运之神的垂青。

  海因克丝没有那么迷信,他不会仅凭一头野猪就盲目乐观的认为拜仁能赢下斯图加特,但体能教练对一个细节的描述却让他满怀希望。海因克斯打趣道:“大阿尔滕托普能够灵巧的避开野猪,我想这也代表他的身体已经能承受各种压力,也许他真的可以恢复比赛了。”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