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斗艳

性别战金暻娥零封对手 粉丝请假追“韩国一姐”

  “这就是传说中的金暻娥呀?好厉害哟!”昨天下午,位于两路口的康德乒乓球训练基地热闹非凡,签名、拍照、加油欢呼……为一睹这位乒球“韩国一姐”的风采,早早等候在训练场的近百市民将球馆的过道围了个水泄不通。23日,康德极力队即将迎来乒超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辽宁队,昨天是球队赛季前的最后一次合练,主教练林萍君、顾问曾传强,以及康德4名主将悉数登场。

  请假追捧“韩国一姐”

  昨天下去3点,为了一睹“韩国一姐”的风采,近百市民早早的来到位于两路口宋庆龄故居旁的康德乒乓球训练基地守候。3点半训练正式开始,4名康德队员的出场顿时引发了现场的阵阵骚动。斜背一个硕大训练包和一袭黑色运动服的金暻娥走在队伍的最后面,但她立刻成为了大家的焦点。一群来自川外的学生最先冲了上去,拿着大大小小的本子找金暻娥签名。金暻娥微笑着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康桑米达!”其中一个学韩语的学生还用韩语向“偶像”表示感谢。在一旁不停拍照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我是个老球迷了,最喜欢金暻娥的削球打法,刚刚结束的世乒赛只要有她的比赛我是每场必看。今天下午我是特意从单位请假跑过来看她练球的。”记者还在人群中发现了一个异常激动的小男孩,交谈中他告诉记者,他的名字叫做谢乐贝迪,今年6岁,“从小就非常喜欢乒乓球,在电视里认识到了金暻娥和贾君等姐姐,今天有机会现场为她们加油十分开心。”

  性别战金暻娥零封对手

  大战在即,主教练林萍君、顾问曾传强昨天对队员们进行现场指导,并为队员们安排了一场模拟赛。在热身活动中,金暻娥和贾君、麦乐乐和李倩被分开到两个球台前拉球,换鞋、压腿、擦球拍,韩国一姐的一套准备运动显示出了对训练的重视。和贾君随意的拉了两板,将手腕活动开后,传说中的“金氏削球”终于现身了!面对贾君的大力扣杀,金暻娥一板一板的削了回去,球就仿佛“太极拳”中的“借力打力”,被准确地送到了球台的边角。“好球!好球!”围观的市民被金暻娥精湛的球技彻底征服。模拟比赛随后开始,为了让金暻娥尽快进入比赛状态,主教练林萍君特意为她安排了一场“性别大战”,对手不仅是身高力壮的男运动员,还是曾入选过贵州省队的高手。比赛中,金暻娥打得一板一眼十分卖力,而她每得一分都会换来观众们长时间的欢呼和掌声,最终,人气超高的金暻娥在这场“性别大战”中,3∶0零封对手。

  会喊“雄起”不敢吃火锅

  “雄起!”训练结束,记者对金暻娥进行了采访,而韩国一姐嘴中突然冒出的一句话让记者大吃一惊。金暻娥告诉记者:“是翻译和主教练林萍君教会了我这句重庆方言,她们说是加油的意思。”在重庆已有3天时间,金暻娥是否适应了重庆的生活呢?金暻娥笑言:“在重庆的3天时间里,我已经开始喜欢这座城市,大家对我很好很友善。但饮食方面我还不敢尝试,因为快比赛了我必须谨慎。这几天我都是在宾馆里吃法式料理。我也看了重庆菜和重庆火锅,但是现在还没有勇气挑战,太辣了!今天晚上,我们全队会去品尝一家不错的韩国料理,我想我可以好好地吃一顿了。”而对于金暻娥目前的状态,主教练林萍君出语谨慎:“她的状态正在恢复中,今天训练结束后,我告诉她她的防守能力已经非常好了,但是进攻还要更狠一点,出战乒超必须学会要主动进攻。”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 林萍君 | 曾传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