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冠惨败打击不小 山东鲁能低调返济先“闭关”

亚冠联赛2∶4惨败之后,情绪低落的鲁能泰山队员昨天深夜返回济南。
亚冠联赛2∶4惨败之后,情绪低落的鲁能泰山队员昨天深夜返回济南。

  本报5月22日讯(记者 张清晨)

  今天深夜,鲁能泰山球员返回济南,返济后立即进入封闭状态。明天下午进行封闭训练后,24日将与大连实德过招。

  鲁能一行今天下午3点抵达广州,由于飞济南的航班是晚上7点左右,所以全队在机场待了数小时,糟糕的心情和疲惫身躯使得全体队员都无暇顾及其他。

  俱乐部之前已经和球队取得联系,当全队抵达后立刻返回驻地,随即进入封闭状态,备战24日主场与大连一战。

如果在以往,鲁、连之战只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比赛,但是在亚冠惨败的背景下,这场比赛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也就令人关注了。也正是为了避免在比赛时发生一些不和谐的情况,今天下午鲁能俱乐部以及安保等方面,特别召集球迷召开了一个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负责治安的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是全运年,球迷还是应该从和谐全运出发,保证赛场秩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此外,由于鲁能在亚冠比赛中的表现,周日的上座率将会受到影响,一些原本已经买好票的外地球迷已经退票。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