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争欧冠巴萨悬赏1600万 三冠王总奖金可达3900万

  在接连捧起国王杯和西甲联赛的冠军奖杯后,西甲豪门巴萨正在向三冠王目标发起冲击,相比于失去足总杯的曼联,巴萨如能在5月27日的欧冠决赛中胜出,三冠王的称号显然更加名副其实。为了激励球员再接再厉创造传奇,成为西班牙第一支三冠王球队,巴萨高层开出创纪录的总额为3900万欧元的巨奖。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赛季初俱乐部给球队的定位是重建,因此,在巴萨本赛季的财政预算中,只考虑了夺取西甲冠军的奖金,国王杯巴萨只考虑了打入半决赛的可能,冠军联赛也只制定了进入前八的目标。然而,瓜迪奥拉的球队表现实在优秀,现在不但拿到了西甲和国王杯冠军,冠军联赛也进入了决赛,出色战绩不但出乎竞技部门的预料,也迫使财务部门不断修改奖金计划。

  根据与球员的约定,巴萨的联赛冠军奖金为1400万欧元,国王杯冠军奖金为900万欧元,由于这两个奖杯已经拿到,因此合计2300万欧元的巨款肯定将在赛季末分发到球员账户上。而为了最为重要的欧冠冠军,巴萨高层开出了1600万欧元的巨额悬赏。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