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诡异惨败球队起内讧 盘口震荡昭示假球内幕

  昨天深夜,在印尼输得灰头土脸的山东鲁能悄然回到济南,他们要面对的除了铺天盖地的批评和传言中球迷的“臭鸡蛋”,还要面对外界盛传的“假球疑云”。

  分析

  媒体曝光赛后斗殴

  据南京某媒体报道,有来自鲁能内部的人士称,赛后休息室里,一位“王姓球员”被队友指责有踢假球之嫌,结果两人从口角演变成大打出手,而在鲁能的出场名单中,唯一的“王姓球员”就是王永珀。

  不过,昨天鲁能俱乐部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坚决否认了“假球说”和“斗殴说”,表示只是在输掉比赛后,球员之间正常的情绪发泄,“有些人编造的故事太离奇了,用这种方式输掉比赛,我们可以接受任何批评,但不能把这样的屎盆子往我们头上扣。”

  王永珀也在得知传言后大喊冤枉,发毒誓证明自己的清白,“谁赌球谁死全家”!

  盘口震荡昭示假球

  有熟悉赌球盘口的人士称,鲁能与斯里维加亚之战前,根据“欧赔”主队赢球的盘口出现了较大反复的变化,尤其是在赛前主队的赢球赔率从“1:15”变化至“1:12”,临赛前再次变到“1:12”,按正常逻辑推理,应该是有一笔“为数不小”的资金投向了主队赢球,才让庄家不得不调低主队赢球的赔率。

  但也有分析专家向记者解释,从比赛的盘口和走地盘口来看,鲁能在领先前后的盘口一直是比较正常的,即便是在2:0领先后,依然还是“鲁能让一球”的盘口,这些都属于强弱分明的比赛中比较正常的数据。至于赛前的主队赢球赔率震荡,这位专家也表示“基本在正常范畴之内”。

  本组稿件/记者 刘苏

  鲁能放弃亚冠

  球员顺手捞钱?

  针对鲁能“假球疑云”,接受记者采访的“圈内人士”表示,不排除鲁能打假球的可能,但主要原因不是所谓的“盘口震荡”,而是鲁能俱乐部已经提前放弃亚冠,给了部分球员或者俱乐部官员冒天下之大不韪,牺牲俱乐部和国家荣誉换取金钱的机会。

  “他们知道即便出线也没什么前途,8强战根本无法与鹿岛鹿角抗衡,为了确保中超成绩,索性放弃亚冠,这在赛前已经传出了很多风声。”这位人士表示,不排除在了解到俱乐部的这种态度后,部分主力球员顺势“小捞一笔”,“在这种本身投注量不是特别大的比赛中,球员想要大发一笔横财可能性不大,而且痕迹太明显,但发笔十来万甚至几十万的小财是有操作空间的。”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姓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