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卡恩客串申花教练 世界级门神单练王大雷邱盛炯

  本报记者 李冰

  卡恩在场边不停地大吼,离他不远的邱盛炯和王大雷一丝不苟地执行着卡恩教练的指令——今天下午,如果你在申花康桥基地见到这样一幕,千万不要以为自己的眼睛产生了错觉,也不要以为自己是在玩足球经纪人游戏,因为这一切都是真的。

按照计划,前德国国家队门将卡恩将在今天下午前往康桥基地,对申花队的几名门将进行指导训练。

  作为5月29日中德之战德方的“先遣队员”,卡恩早于德国国家队抵达上海,为中德之战进行预热。作为前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以及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一号门将,卡恩在上海拥有相当多的“粉丝”,这其中就包括申花队的几位门将。“作为门将,我最欣赏卡恩的,就是他在门前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谈到卡恩时,申花队门将都有这样一个共识:“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卡恩的面前,已经不知道倒下多少人了,他在门前的那种震慑力,实在是太强了。”

  也正是因为如此,申花才萌生了让卡恩到康桥来临时客串一把守门员教练的想法。“当然了,一堂训练课的时间肯定有点短,但我们希望年轻队员能够感受到卡恩身上的那种气质,以此来促进申花门将的提高。”负责运作此事的一位申花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目前申花队的两名门将当中,主力邱盛炯的表现虽然稳定,但是用专业人士的话说却是“不该进的肯定进不了,但该进的基本都进了,属于稳定有余但欠缺激情的那种类型”。而王大雷虽然灵性十足,并且在比赛中经常会有神来之笔,但有时也会犯下一些类似于脱手这样相当低级的错误,表现缺乏足够的稳定性,而对门将来讲,这种失误,绝对是致命的。

  作为邱盛炯和王大雷的“前辈”,卡恩的表现可谓足够全面稳定,否则他也不可能长时间“霸占”着德国国家队一号门将的位置。如果能从这个送上门来的“师傅”身上,学到一些有用的东西,对申花两名门将来讲,绝对算是一种意外的收获了。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 邱盛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