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当事人回应赌球传闻 王永珀:谁打假球谁死全家

  2:4被印尼鱼腩翻盘,鲁能这场惨败很诡异。近日,搜狐社区一位疑是鲁能俱乐部内部人士的一篇“内幕”文章在网络上引起轰动,文章称鲁能某王姓球员涉嫌赌球,赛后还在休息室与主力前锋韩鹏大打出手。而此战无论主力还是替补上场的球员,鲁能队中只有一名姓王的球员——王永珀。于是王永珀赌球,赛后与韩鹏在休息室大打出手的“所谓内幕”传得沸沸扬扬,部分媒体甚至用整版报道了《惨败缘于有人赌球》,直指王永珀涉嫌赌球。

  王永珀得知自己陷入赌球漩涡直言“惊呆了”,并称“谁打假球死全家!球输了大家可以骂,但不要侮辱我的人格。”“这绝对不可能!我们输了球,大家可以从足球上骂我们,分析比赛,但请不要说我赌球。我王永珀绝对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我这场比赛确实踢得很不好,但是实话说,我们队有谁踢得好?我这个位置能决定下半场丢4个?我是个前腰,我一个人能让整个球队围着我转?这简直是不可思议!”

  所谓的“内幕消息”中称是赛后鲁能随队厨师爆料。对此王永珀更是觉得难以置信。“我们队根本就没有随队厨师!休息室也不是外人可以进去的!再说我和韩鹏关系不错,怎么可能打起来。”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