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半场战报:小皇帝17分骑士手感佳 魔术落后12分

骑士-魔术II战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东部决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

  莫不传怒砸魔兽

  首节开始,两队老大詹姆斯和霍华德各拿2分。魔兽遭包夹传球被断,詹姆斯快攻上篮得分。霍华德传球再度被断,这一次詹姆斯送出妙传,霍华德封盖莫-威廉姆斯上篮却碰到后者的脑袋,生气的莫不传马上用球砸向魔兽,但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这让场边魔术主帅范甘迪很不满!魔术失误不断,骑士很快以15-5领先。魔兽单打造成詹姆斯首次犯规,可他两罚不中!皮特鲁斯命中此役首个三分球,魔术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缩小分差。维斯特和帕夫洛维奇各自命中三分球,首节结束前骑士以30-16领先魔术。

  骑士一度领先20+,魔术逐渐缩小分差

  次节伊始詹姆斯场下休息,莫不传连得4分助魔术在半场结束前8分15秒领先16分。魔兽进攻犯规被换下,帕夫洛维奇连得4分,魔术落后20分。乔-史密斯命中三分,场边的詹姆斯也起立为队友叫好!刘易斯命中三分球,魔术找回比赛节奏将原本23分的分差缩小至15分。詹姆斯分球,大Z篮下二次进攻得手。半场结束前3分44秒,特科格鲁带球上篮被维斯特直接用肩膀撞倒在地。莫不传佯装中投送出妙传,詹姆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双手爆扣得分。不过紧接着魔术又连续得分继续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骑士以56-44领先魔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