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将客场挑战申花 昔日搭档今日兵戎相见

  本报讯 明天晚上,河南建业将在虹口体育场挑战上海申花。唐尧东和贾秀全,昔日建业教练组的搭档,现在要兵戎相见。此前,建业已经四轮不胜,尤其是两个主场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和扳平,而申花则是七场不胜(中超和亚冠),且刚刚经历了亚冠小组被淘汰。

唐尧东和贾秀全,两人都处于一个比较敏感的时期。此战的结果,或许会影响两人的前程。

  昔日搭档 谁帮谁忙?

  亚冠出局后,申花球迷当场喊出“贾秀全下课”的声音。的确,赛季之初高调出征亚冠和要夺中超冠军的申花,确实给人“雷声大雨点小”的感觉。

  申花人才济济,但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多年来,申花内部的杂音就不少。今天出了个“内鬼”,明天又要“封杀”,“制造新闻”的能力在中超各队绝对居首。在这样一个复杂的环境里,贾秀全的位子一点都不好坐。

  据说,因为伤病较多,申花已经把罪责归到外教比利身上,这场比赛后要把他“炒鱿鱼”。那么,如果申花再次不胜,贾秀全“下课”的事估计会提上议事日程。相对来说,唐尧东的日子要好过一些。因为实力确有差距,即使输球也还说得过去。

  客战申花 能否爆冷?

  从实力上对比,建业处于绝对下风。前几天谈及这场比赛,贾秀全十分自信,“应该说两支球队实力上是有差距的,我们要赢下来,并且一定会在比赛中尽百分之二百的努力”。但建业上下均闭口不谈。

  去年,建业两次负于对手。当客场输给申花后,时任建业主教练的贾秀全赛后心平气和,他说这是两队实力的正常体现。待到去年第二次交手,贾秀全已是申花的主帅。那次申花在航海体育场再次赢球。另外,还有一点对建业不利——姜坤不能参加这场比赛。按照租借协议,凡是与上海队的比赛,姜坤必须回避。

  但是,实力未必决定最后的输赢。2007年赛季,建业的实力远不如今,但却两次逼平申花。如果主教练能有正确的战略部署和及时的临场应变,建业说不定会爆冷。

  此役过后 中超暂停

  周日比赛结束后,中超将暂停一段时间。所以建业队周日晚上在上海就地解散,各回各家,赵鹏、徐洋和曾诚在上海直接去找国家队报到。而当选国奥守门员教练的哈威飞到广东,观看几场全运会的足球预赛,挑选队员。

  前天晚上,赵鹏、徐洋和曾诚同俱乐部签订了3+2的工作合同。未来几年的工作有了保障,他们去国家队也会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

  哈威去了国奥,建业怎么办?据了解,哈威已经把随后几周的教案都写好了,曾诚和周亚君将按照教案练习,如果时间允许,哈威也会两头兼顾。哈威透露,现在建业的第三门将张世昌也具备了一定实力,假以时日肯定能挑起大梁。“这是建业的财富,过两年张世昌练出来了,可保建业大门十年。”哈威自信地说。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唐尧东 | 赵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