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全国蹦床锦标赛福建成绩不俗 女队夺冠男队摘银

福建女队获得团体冠军
福建女队获得团体冠军

何雯娜在团体赛上出场
何雯娜在团体赛上出场

  本报记者 袁文通/文包华/图

  本报讯 昨天,2009年全国蹦床锦标赛继续在福州体育馆进行。在引人关注的男女团体比赛中,福建队整体发挥出色,在家门口作战的他们分别拿下了女团冠军和男团亚军,成为昨天最大的赢家。江苏队夺得男团冠军。

  女队夺冠毫无悬念

  根据本次比赛的规则,团体赛共分成两个部分,一个单跳选手和三个网上选手,他们的成绩总和,代表整个队伍的最后成绩。赛前根据业内分析,本次团体比赛,福建女队夺冠的最大对手将是拥有名将钟杏平的广东队,而福建男队的对手主要是拥有奥运冠军陆春龙的江苏队和拥有名将董栋的山西队。

  昨天整个比赛也完全是按照预测进行。女团比赛,在率先进行的单跳决赛中,福建队的张媛媛名列第四名,她的平均分是30.55分。而广东选手曾珊平均分为30.90分。单跳决赛之后,福建队落后广东队0.35分。而这一切都在福建队教练组的预料之中,于是在晚上的网上比赛中,拥有何雯娜和黄珊汕的福建队发挥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福建队最后以144.65分的总成绩,夺得女团冠军,广东队名列第二,上海队排名第三。

  单跳失误男队夺银

  与女队毫无悬念地夺冠相比,昨天男队的发挥只能说一喜一忧。忧主要来自下午率先进行的男子单跳决赛,福建选手杨松发挥失常,最后两跳平均分只有30.7分,而江苏队的张凌峰平均分达到35.25分,两者分差达到4.55分。

  这样一个巨大的分差在蹦床的比赛中表明,在接下来的网上比赛中,江苏队只要不出现大的失误,冠军已难属福建队。结果江苏队没有受到前一天奥运冠军陆春龙无缘个人决赛的影响,三名选手陆春龙、冯强强、胡俊雄发挥正常,最终江苏队以152.90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虽然福建队的阙志城、叶帅、俞大康也表现不错,但因前面单跳分数落后太多,最终只能以148.48分屈居亚军,季军被上海队夺走。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春龙 | 何雯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