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女子迎来“福建德比” 何雯娜受腰伤影响状态差

  本报记者袁文通

  本报讯 今天,福州体育馆将迎来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两场对决———男子网上个人决赛和女子网上个人决赛,由于比赛中拥有奥运冠军何雯娜、世界冠军黄珊汕、叶帅以及董栋等名将,比赛水平堪称国际级。

  女子比赛将会上演“福建德比”,虽然何雯娜贵为北京奥运会新科冠军,但这次比赛并不一定代表冠军已经为她囊中之物。从近两天的比赛来看,何雯娜明显受到腰伤的影响,无论是个人预赛,还是昨晚的女团决赛,何雯娜的得分均没有超过师姐黄珊汕甚至广东名将钟杏平。因此今天网上个人女子冠军到底归谁,现在看来还不好说。

  与女子比赛相比,男子比赛同样是名将之间的对抗。福建队的两名选手阙志城和叶帅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实力不俗,叶帅更是在2007年的加拿大世锦赛上连夺男团和个人两项世界冠军。二人最大的对手是来自山西队的董栋,去年他曾和陆春龙一起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此番榕城较量,董栋也表现出不错的状态。

  今天这三人之间的对抗,势必引爆观众的眼球。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雯娜 | 董栋 | 黄珊汕 | 叶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