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泰达放弃得有点早

  本报记者 李冰

  作为亚冠新军,天津泰达队从一开始就显得有些犹豫:一方面,从未在亚洲赛场上试过水的他们,对自己、对对手都没有一个直观的认识,信心自然也就谈不上很足;另一方面,他们又很想在外战中证明自己。

  带着这样的心情,泰达队开始了亚冠征程。首战川崎前锋,泰达队客场0比1小负,回到主场后,他们又2比2战平了中央海岸。不过,随着中超联赛的开打,豪取三连胜的战绩,让泰达开始有些动摇,毕竟以他们现有的人员配置,很难支撑双线作战的需要。随后的亚冠联赛中,泰达队主场平、客场负韩国的浦项制铁队,四战过后竟然无一胜绩。在这种情况下,泰达队下定决心,放弃亚冠赛场。

  但正所谓有心栽花花不开,当泰达队将注意力全部放到中超联赛上之后,以主力队员为主的一套阵容,并没能取得什么令人信服的成绩,主教练左树声更是遭遇了下课危机。而在亚冠赛场上,已经失去出线可能的泰达队却是连战连捷,用一个两连胜结束了自己的首次亚冠之旅。

  某种意义上讲,泰达队的失利,是一种战略上的失利。从一开始,泰达俱乐部便抱着打到哪儿算到哪儿的念头。而在亚冠小组赛过程中,在前面两场比赛被对手拉开一定距离后,俱乐部和教练组便开始动摇。患得患失之间,错失了咬住对手的机会。而事实证明,以泰达队的实力,跟川崎前锋有得一打,左树声们放弃得有点太早了。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