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VS长沙金德

深足将迎战长沙队 技术总监塔瓦雷斯“玩失踪”

  老塔要走人、冠名没着落、积分倒数第二,深足已到了火烧眉毛的地步。今天下午深足主场对长沙金德的中超第十轮,将会成为决定深足前途的关键一战。

  最近这两天,深足技术总监塔瓦雷斯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老塔带来的巴西外援阿多尼斯,这两天也仿佛“人间蒸发”。

一位深足队员昨晚说:“老塔和阿多尼斯在21日都没露面,今天倒是在球队驻地出现了。”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深足已与塔瓦雷斯基本达成和解,违约金不是问题,大家好聚好散。”打完这场比赛,中超将迎来20天的间歇期。在此期间,深足将完成与塔瓦雷斯的解约手续。至于“朱广沪重返深足帅位”的传言,也将在6月份见分晓。

  深足队员在寻找塔瓦雷斯的同时,也在“寻找”他们的100万元奖金。按照深足的新规矩,本赛季实行三场奖金统一发放的制度。5月9日深足1∶0战胜重庆队后,深足获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正好到达“三场奖金统一发放”的界限。按照主场赢球40万元、平球20万元的标准,这三场比赛的奖金正好是100万元。

  从5月10日起,深足队员在训练之余,每天都跑去自动取款机刷卡,翘首以待奖金的出现。21日,深足总经理范育红表示将会在22日支付奖金。22日傍晚,深足队员告诉晶报记者:“我们刚才又去自动取款机查询,发现奖金还没有到账。俱乐部已经承诺,奖金在这两天内肯定会到账。”

  说到23日与金德的比赛,深足队员表示不好打,“最近袁琳、宋黎辉、郑斌、莫其德等人都有伤病,状态很受影响。金德队很有朝气,现在排在第11名,比我们强一些。”此外,金德的教练组也对深足了如指掌,主教练朱波和守门员教练赵图强都曾效力于深足。朱波昨天在深圳体育场适应场地时说:“我的家现在还在深圳呢。深足虽然积分暂时靠后,但是这支队伍的底蕴还在,明天的比赛将会很激烈。”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多尼斯 | 朱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