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詹姆斯砍35分献不可思议绝杀 骑士1-1魔术 视频

    搜狐体育讯 
骑士-魔术II战组图

  战报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网友PK 视频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东部决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主场依靠“小皇帝”詹姆斯的绝杀三分球以96-95险胜奥兰多魔术。这样,魔术与骑士总比分战成1-1平。两队第3场比赛将于5月25日移师奥兰多进行。>>视频:詹姆斯精准三分绝杀魔术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6-30、28-26、25-19和26-21(魔术在前)。魔术这边,刘易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特科格鲁有21分入帐,李贡献11分,霍华德和皮特鲁斯各自砍下10分,其中“魔兽”还抢下18个篮板;骑士这边,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莫-威廉姆斯有19分入帐,维斯特和大Z各自拿下12分,其中大Z还抢下15个篮板。>>视频:特科格鲁后仰跳投反超比分

    莫不传怒砸魔兽

    首节开始,两队老大詹姆斯和霍华德各拿2分。魔兽遭包夹传球被断,詹姆斯快攻上篮得分。霍华德传球再度被断,这一次詹姆斯送出妙传,霍华德封盖莫-威廉姆斯上篮却碰到后者的脑袋,生气的莫不传马上用球砸向魔兽,但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这让场边魔术主帅范甘迪很不满!魔术失误不断,骑士很快以15-5领先。魔兽单打造成詹姆斯首次犯规,可他两罚不中!皮特鲁斯命中此役首个三分球,魔术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缩小分差。维斯特和帕夫洛维奇各自命中三分球,首节结束前骑士以30-16领先魔术。

    骑士一度领先20+,魔术逐渐缩小分差

    次节伊始詹姆斯场下休息,莫不传连得4分助骑士在半场结束前8分15秒领先16分。魔兽进攻犯规被换下,帕夫洛维奇连得4分,魔术落后20分。乔-史密斯命中三分,场边的詹姆斯也起立为队友叫好!刘易斯命中三分球,魔术找回比赛节奏将原本23分的分差缩小至15分。詹姆斯分球,大Z篮下二次进攻得手。半场结束前3分44秒,特科格鲁带球上篮被维斯特直接用肩膀撞倒在地。莫不传佯装中投送出妙传,詹姆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双手爆扣得分。不过紧接着魔术又连续得分继续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骑士以56-44领先魔术。


    小皇帝刘易斯各显神威

    第三节开始2分钟,骑士连得4分。霍华德单打大Z,他转身后左手将球放入篮筐。两队的突破都很犀利,骑士以64-52领先。刘易斯30秒内连中2个三分球,骑士仅领先6分请求暂停。关键时刻詹姆斯挺身而出,他在两人包夹下抛射命中。魔术外线再中三分球,骑士以68-61领先。詹姆斯膝盖破皮,他下场简单包扎之后重回球场。紧接着,魔兽个人第4次犯规无奈下场休息。魔术连得6分,两队分差再次缩小到6分。第三节结束,魔术以69-75落后骑士。

    詹姆斯献伟大绝杀

    第四节刚打了24秒,戈塔特接地板球双手爆扣得分。魔术被连吹阻挡犯规,场边的霍华德对此很不满。骑士以82-75领先,在李两罚全中之后,詹姆斯被连吹2进攻犯规。皮特鲁斯命中三分球,魔术连续得分将比分追成82平!詹姆斯强突上篮得分,很快刘易斯后撤步2分还以颜色。李跑投命中,关键时刻莫不传连得5分。皮特鲁斯单手上篮得分,比赛结束前2分钟,魔术以90-91落后。莫不传抛射命中,特科格鲁在比赛结束前48.7秒空位命中三分球,两队战成93平!詹姆斯连续2次进攻1次被封1次走步,比赛结束前13.6秒,詹姆斯另一只腿也流血。比赛结束前1.0秒,特科格鲁中投命中助魔术领先2分!骑士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詹姆斯在圈顶接到界外球没做调整,“小皇帝”在特科格鲁面前出手三分命中!全场沸腾了,骑士主帅显得非常激动;而魔术主帅则流露出不可奈何的表情。最终,骑士主场以96-95击败魔术!

    魔术首发:阿尔斯通、李、霍华德、刘易斯、特科格鲁

    骑士首发:维斯特、威廉姆斯、大Z、詹姆斯、瓦雷乔(搜狐体育 jim)

  • ·魔术战骑士球员评分:皇帝冠绝全场 魔兽不及格
  • ·魔术复刻火箭反绝杀悲剧 詹姆斯一击征服全世界
  • ·詹姆斯季后赛献超级数据 三分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 ·詹姆斯变身杀手刀刀见血 带伤绝杀再成城市英雄
  • ·花絮:老状元命中三分球 骑士主场展现裁判威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有皇帝在,没有什么不可能!仍看好骑士晋级总决赛!
    绝杀与反绝杀!比赛太精彩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霍华德 | 刘易斯 | 特科格鲁 |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