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湖人失利科比击打加索尔 飞侠否认遭30岁体能门

湖人战掘金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科比不想成“神”,“NBA第一人、得分王的虚名,这不是我想要的,我的目标是率队夺得总冠军”。但是,如果科比总是当碌碌无为的凡人,他是不可能实现目标的。

  如果不是阿里扎的神奇一断,首战哭着走出斯台普斯的恐怕是湖人。昨天最后时刻,当湖人需要他挺身而出扳平比分时,他手中的皮球却鬼使神差地丢掉了。湖人输球的罪人不是最后投出空气球的“小鱼”,如果不是科比最后时刻的失误,湖人何以尴尬到要抢投最后一球去扳平比分?

  如果不是阿里扎那一断,现在湖人恐怕0比2落后了。

  从常规赛末段的持续低迷,到季后赛中球队一遇到困难就骂队友、踢凳子,他甚至公开击打加索尔头部,科比变得让人看不懂。

  他公开否认自己30岁撞上了“而立之年体能门”,说自己现在打球经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丰富,但他怎么解释昨天最后时刻的丢球?

  “禅师”没有对科比失去信心,队友和球迷均对科比寄予厚望,问题是,湖人24号自己要争气。贵为最佳防守第一队成员,他的防守在安东尼面前几乎形同虚设。而他引领下的湖人防线,在丹佛人强大的进攻火力面前,有些弱不禁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掘金主场必将战胜湖人,三战后掘金望取得领先!
湖人必能淘汰掘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