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黄健华多重身份打入美国体育界 成火箭紧密伙伴


  黄健华(左一),生在广东,今年只有45岁,在美国生活超过20年。

  黄健华最被公众认知的身份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的合伙人。亚历山大将火箭在中国市场的大量生意交给黄健华处理。 另外,黄健华还负责运营亚历山大统一慈善基金,与亚历山大一起做红酒生意,两人正在一起收购全球最好的葡萄酒品牌拉图。

  作为美国职棒纽约扬基队在大中华地区的推广人,黄健华已经为中国棒球职业联赛和中国青年棒球联赛注资,对中国棒球市场进行长期培养,选择年轻的棒球高手,去美国职棒大联赛训练和发展。

  如果黄健华真的成为骑士队的大老板,那么全力留下詹姆斯是毫无疑问的。正巧姚明的合同又将在2010年的夏天到期,这就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猜想,华人老板会不会将姚明挖来骑士,与詹姆斯组成夺冠阵容,这似乎正逐步接近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 黄健华 | 黄健 | 姚明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