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魔术战骑士球员评分:皇帝冠绝全场 魔兽不及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3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魔术在客场遭遇詹姆斯的三分绝杀,以95-96一分之差不敌对手,系列赛总比分战成1-1平。

  星月乔丹特克格鲁和刘易斯继续着精彩发挥,但魔兽霍华德表现不佳,导致魔术最终失利。

  

  骑士队詹姆斯仍旧有着出色的表现,最后时刻的绝杀更是令人叹为观止。以下是双方阵容主要轮换的评选(百分制):

  骑士队

  詹姆斯——95分:詹姆斯在43分钟出场时间贡献35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此外还有2次封盖。尽管詹姆斯23投12中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但他多次突进内线,造犯规利用罚球取分,并且迫使魔兽早早就领到四次犯规,出场时间受到限制。在最后时刻,特克格鲁的中投让魔术领先2分,詹姆斯在最后一秒三分绝杀,让骑士将总比分扳成1-1平。如果不是在第四节詹姆斯连续两次出现进攻犯规,随后又连续两次失误,让魔术得到将比分追进的机会,他的评分原本可以更高。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