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VS长沙金德

深足主场再迎保级大战 长沙效率高取胜困难重重

  (记者 徐松)今天下午3点30分,深足将在中超联赛第10轮中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对于保级形势日趋严峻的深足来说,主场迎战保级对手的比赛,必须要拿分。

  从两队此前的战绩来看,想要拿分甚至战胜长沙金德,深足将遇到严峻的挑战。

尽管对手此前仅打入4球,攻击火力并不强大,但却堪称联盟中效率最高的球队,因为这4个进球为他们带来了11个积分,而9场比赛仅失5球的防守,也在中超位居第一。从这一点上看,攻入8球的深足虽然在进球数上高于对手,但多达17个失球的防线,让人不得不对其前景担忧。

  不过,数据统计上吃亏的深足,却拥有着最大的优势——主场作战。本赛季的长沙金德身上体现出了典型的“主场龙”特征,他们在前9轮一共打了6个主场,并保持不败,2胜4平拿到10分,而在3个客场比赛中却输掉了2场,仅从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队身上收获了1分。而深足方面,除了防守质量不如对手,本赛季的战绩与长沙金德极其相似,除首轮客场意外逼平还未进入状态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外,其余积分全部都是在主场获得,对陕西浐灞和重庆力帆两场关键性的胜利,不仅保证了深足在积分榜上不至于被对手甩得太远,而且让球队找到了争胜的信心和保级的手段。

  面对“客场虫”,将是善于主场作战的深足抢分的最好机会,而俱乐部传出将可能在联赛中歇期更换外援的消息,或许也将刺激到奥古斯托等人,在面临下岗的关头激发出更大的能量。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