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深圳商报:鲁能败弱旅老板称是犯罪 不是好现象

  山东鲁能亚冠赛场阴沟翻船还在持续发酵,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鲁能俱乐部老总康梦君说:这不是耻辱,而是犯罪!其言辞之激烈,甚至远甚于义愤填膺的球迷,当事方自我定性为“犯罪”,当属中国足球有史以来的首例。

  鲁能高层摆出前所未有的低姿态,可能因为的确羞愧难当,也可能是在演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苦肉计——我都承认自己是千古罪人了,你还想怎样?无论如何,称输球为“犯罪”,对于听惯了“我只负我应该负的责任”的人们而言,殊为难得。

  只是康总言重了,不就是输了一场球嘛,谢亚龙输得一无所有一句话也没说拍拍屁股发财去了,国字号球队四大皆空输得底裤都没了也从来没人鞠躬道歉,何以山东鲁能输了一场球就是“犯罪”?又不是鲁能一支球队被淘汰,天津、上海、北京全都被淘汰了,又有谁出来道歉?

  因为一场看上去有些悲惨的失败,就炮火全开唾沫横飞,连“犯罪”这样的词都用上了,窃以为,不是好的现象,这无非是以成败论英雄,无非是将亚冠当作了政绩工程,一句话,过于急功近利。就在与斯里维加亚队比赛之前,山东队形势一片大好,出线简直板上钉钉,有谁指出过球队的问题么?有谁设想过阴沟翻船的可能么?有的,只是诸如“鲁能一枝独秀”、“鲁能捍卫中国足球尊严”之类的吹捧……可叹,一夜之间,风向全都变了,变得比孩子的脸都要快,肉麻的捧杀变成了无情的棒杀!

  无论亚冠出线与否,山东鲁能还是山东鲁能,事实上最近三年中超从来没有出线过。极富讽刺意味的是,鲁能稳居中超积分榜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北京、天津,而天津更是国脚第一大户。亚冠四“熊”在中超牛气冲天,倒不知究竟是谁在“犯罪”?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