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中沙国际足球对抗赛看点多 新国足成色看津门验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今晚报·中国联通”中沙国际足球对抗赛不仅仅是一场友谊赛,作为国际A级赛事,本场比赛不仅计算新国足积分,还拥有颇多看点。

  按照原计划,6月4日国足将前往沙特利雅得挑战沙特队。

但是,后来情况悄悄发生了变化,沙特足协在与中国足协协商之后,提出将热身地点改在中国的想法,因为6月10日沙特队将在十强赛中客场挑战韩国队。如果来中国热身,既能把中国队当做“韩国队”打,同时还能适应东亚的气候环境和时差。虽然沙特方面希望将比赛场地定在上海附近,但足协经过与各方紧急协调磋商后,决定把主场定在球市相对较好、主场氛围和设施在国内名列前茅的天津泰达足球场。另外,6月初在北方比赛相对比南方凉爽,与沙特队相比中国球员更适合在此比赛。

  由于德国队并非以主力阵容来华,而伊朗队也不太可能会用全部力量来与中国队比赛。只有把中国队当“韩国队”来打的沙特队,届时不但会尽遣主力上场,而且也会真刀真枪地比赛。这样一来,中沙之战就将成为新国足首次集训效果的试金石,而新帅高洪波也将通过这场比赛给全国球迷交出一份成色十足的新国足报告。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