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猛男摇身变型男:甜瓜爱滑板 詹姆斯爱打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3日13:5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奥多姆:自己创立服装品牌

  时尚等级:高级

  特点:制造潮流

  真正的时尚先锋,绝不会随波逐流,他(她)永远走在潮流的前面。知道湖人队里穿衣品味最受肯定的人是谁吗?不是科比,科比都把票投给了他——奥多姆。奥多姆对于服装打扮的兴趣有多浓厚?他甚至自己创立了一个服装品牌!从T恤到牛仔裤,再到夹克衫,这个走清新休闲风格的服装品牌,还兼具宣传宗教信仰的作用。奥多姆希望用这些自己设计的图案,号召人们找到心灵的寄托和归宿。瞧瞧,谁说奥多姆就是赛场上那个有勇无谋的硬汉?玩音乐、拍电影,奥多姆投资的娱乐公司也办得有模有样。凭球技吃饭,靠品味赚钱,这就是奥多姆多彩的人生。

  跟奥多姆一样要自己创造潮流的NBA球星还有加内特。加内特的好品味很早就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他特别擅长的是用钻石耳坠、银质项链来跟服装搭配,充满创意的装扮往往令人眼前一亮。后来,加内特干脆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OBF,专门设计制造自己喜好的服装,以经典的黑白两色为主。为了能坚持自己的品味,加内特甚至拒绝了耐克的天价合同,他跟服装品牌签约的前提就是:要支持我的设计,要尊重我的理念。这跟加内特在赛场上舍我其谁的王者风范,倒也不谋而合。

  (吴 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