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欧足联谋杀切尔西 不想决赛变英超内战

令人发指的裁判
令人发指的裁判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与巴塞罗那的欧冠半决赛结束已经两周有余,但欧足联宣布指控德罗巴和博辛瓦的决定,再次勾起蓝军将帅对欧冠出局的不满。主帅希丁克在接受切尔西电台采访时表示,虽然不敢说巴萨晋级是欧足联的阴谋,但欧足联确实不希望看到切尔西与曼联再次上演欧冠决赛。

  希丁克说道:“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我们很难说这是欧足联的阴谋,但我知道欧足联不希望决赛连续第二年变成英超内战。

”5粒点球均被奥夫雷博拒绝,荷兰人有理由这样想。

  时隔半个月,切尔西主帅仍对惨遭淘汰心怀不满,“我们确实应该打进锁定胜局的第二球,但我不得不说我们遭到了不公平的待遇。这并非一个缺少大赛经验的裁判(奥夫雷博),他过去犯过一些错误,但他不至于在大场面失控。我不知道那晚发生了什么,我想他的大脑彻底短路了。这不是他的第一场大赛,但他的表现糟糕透顶。”

  虽然未能像格兰特一样率领切尔西进军决赛,但希丁克获得了所有人的认可,关于让他留任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不过,荷兰人再次表示他将履行承诺,赛季后离开斯坦福桥,专心执教俄罗斯国家队。“我对俄罗斯队既有承诺在先,也有合同在身。我不能在世预赛后就离开那里,我对俄罗斯人民和球员有承诺;我希望实现自己的诺言。”(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欧冠 | 雷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