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兄弟恩仇”演绎中超版 唐尧东将挑战帅贾秀全

“贾跑跑”一度成为中超赛场风景
“贾跑跑”一度成为中超赛场风景

贾秀全VS唐尧东
贾秀全VS唐尧东

  本周日晚,本轮中超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也许会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演绎出最精彩的情节。当河南建业对阵上海申花,唐尧东会不会落井下石将贾秀全打下帅位?在赛季初期高开后,建业最近四轮渐显后劲不足的疲态,因此俱乐部绝不愿意用成全前主帅的方式来继续下滑。好在,建业近期利好不断,三名球员入选国足也许会起到“冲喜”的作用。赛前,建业将士均认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只要认真备战,将自己东西打出来,用不着过分去想场外的东西。”

  不胜走人

  故人已到悬崖边

  回头看一切都是闹剧。赛季初朱骏声称用6000多万元引进的几大洋枪到了亚冠赛场均生了锈,董事长周军还为自己的豪言付出了下课的代价。因为亚冠的牵制,上海申花在中超赛场上一直表现平平,目前积13分只排在第8位。这个成绩是心高气盛的朱骏绝不能接受的,当亚冠出局后,申花只剩下中超一个目标,贾秀全没有退路,不赢下老东家就可能下课。

  其实,上海申花的球员实力有目共睹,贾秀全的执教水平也属于国内一流,可过多的场外是非与人情世故上的稚嫩让申花与贾帅一直在漩涡中苦苦挣扎,这支球队根本没有表现出应有的能力。近期,上海申花在亚冠与中超赛场上已经7轮不胜,这个成绩触到了朱骏的底线,一旦本场比赛再有闪失,中途换帅绝不是危言耸听。本场比赛,上海申花的澳大利亚“手榴弹”米利甘停赛,这对建业而言是个好消息,因为他前场超远距离界外球的威力甚至大过陈涛等人的任意球,没有了手榴弹骚扰,建业国字号防线也许会更稳固。

  静心备战

  建业拒绝放水论

  上海申花7轮不胜,河南建业也4轮不胜了。别看建业目前还高居第4位,可一场比赛的闪失足以摔下来,因此这同样是唐尧东输不起的比赛。

  连续三个主场,建业在两场领先的情况下只收获2分,这一成绩多少打击了球迷与球员的士气。为了在接下来的客场比赛中不继续下滑,建业本周封闭训练的力度加大了许多。好在,球员们虽然都有遗憾,可都很好地调整了状态,只用了两三天的时间又恢复了生气,中牟基地的训练场上笑声不断。其实,每一名教练都是在上课与下课之间徘徊,面对昔日兄弟,唐尧东不愿多谈胜负,只是感慨中超主帅压力真的足够大。在球员时代,唐尧东和贾秀全作为队友一起开创了中国足球的一个“黄金时代”,他们在高丰文的率领下首夺1988年汉城奥运会入场券。现在在教练岗位上,近况都不佳的两人这次对话颇有兄弟自残的味道。毕竟上个赛季贾秀全曾经执掌过建业帅印,一些球员还是对其有一定的感情:“贾指导带队要求严,训练针对性也强,教会我们不少东西。不过,作为职业球员,最好的回报方法便是在场上展示自身的能力,只有这样才算对得起建业,对得起昔日主帅贾秀全。”

  本场比赛,除了来自申花的姜坤因引进条款无法出战外,建业基本没有什么战前减员。不过,后防线上两员大将赵鹏和宋泰林都身披多张黄牌,这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否则这对中卫一旦停赛,建业防线的质量将大打折扣。上赛季发明“贾跑跑”这一中超招牌后,中原球迷本场比赛不会追讨到沪上去刺激贾秀全。据悉,本场比赛球迷没有什么大规模的举动,除了一些协会的上海分会会有几百人前去为建业加油外,其余球迷都是个人自费沪上游。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唐尧东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