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动态

全运会武术散打男子预赛 少林小子独得两枚金牌

  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经过近一个星期的激烈厮杀,第十一届全运会武术散打男子预赛昨日在洛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代表河南参赛的登封塔沟少林小子表现不俗,不仅拿到了全部六个级别的决赛入场券,还最终夺得两枚金牌。

  最后一个比赛日,决赛的第一场是50公斤级的比赛,河南队的郭亮亮斗志旺盛,对前卫体协队的朱记辉展开了狂攻。两局比赛,郭亮亮都凭借点数上的优势取胜,夺取当晚首金。我省选手夺得的第二枚金牌来自于男子87.5公斤以上级决赛。出战的河南队选手陈彦召威风八面,首局比赛就将广东队选手王强两次打下擂台,轻松取胜。依据规则,预赛前4名选手均为全运会决赛阶段的种子选手。河南队6名选手进入全运会决赛阶段,其中4人成为决赛种子。赛后,塔沟武校总教练兼河南省散打队总教练刘海科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队员们总体的表现令人满意,赛前我们制定了三个目标,即六名参赛队员全部入围决赛、至少在三个级别上进入前四,在决赛中冲击一枚金牌,现在已经完成了前两个目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亮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