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新一届中国女排郴州集训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国际女排精英赛月底开战 “蔡家军”将亮相漯河

  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5月29日~31日,河南漯河体育馆将迎来历史上最高规格洲际大赛,届时蔡斌调教的新女排将在2009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中首度亮相。特别值得家乡父老关注的是,由我省输送的小将霍萱也将随同新女排返乡,有望在比赛中一展英姿。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是由国际排联批准、中国排球协会和中央电视台承办的高水平赛事,也是漯河建市以来首次承办的国际赛事。本站比赛也是“蔡家军”的首次亮相,参赛的其他三个对手古巴、土耳其和多米尼加都颇具实力。目前,中国队的比赛日期已经确定,分别是29日晚7时30分首战多米尼加;30日晚7时30分迎战土耳其,31日晚7时30分迎战实力最强的古巴队。比赛期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作为主播电视台全方位报道该项赛事的实况。另外,为了让本次比赛更具吸引力,主办方精心挑选了14名排球宝贝,经过精心排练的她们届时有望给赛场增添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