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泰达今晚客场挑战长春队 首阶段欲以胜利收官

  (记者张明)泰达足球队今晚在中超第10轮中,客场挑战长春队,泰达队欲以一场完胜收官中超第一阶段。 昨天下午,泰达队在长春体育场踩场,从训练情况看,在家得到休整的主力队员表现出良好状态,而远征澳洲回来的替补球员则显得有些疲惫。踩场后,主帅左树声表示,“这是第一阶段最后一战,全队上下都想用一场胜利画上一个句号。但亚泰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比赛一定会很艰苦,我们已做好了困难准备,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看谁能够把握住机会。”

  左树声为新国脚兴奋:“能有七名球员入选国家队我感到高兴,他们能为国效力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新国脚起到了榜样作用,对全队是一个激励。”左帅同时表示,新国脚这场比赛后将去集训,不能参加泰达队间歇期训练,要靠挖掘新人,提高板凳深度来弥补。

  长春队主场作战,队员雄心勃勃:“绝不能主场两连败,减压的最好办法就是赢球,别无选择。”比赛今晚7:30开始,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直播。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