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爵士火箭掘金三帅斗杰克逊 禅师成为众帅眼中钉

   “禅师”杰克逊手上戴着9枚总冠军戒指,但在追求第10枚戒指的过程中,他遇到了极大麻烦。2004年总决赛输了,2008年总决赛又输了,今年连进入总决赛都变得很困难,杰克逊本赛季陷入了昔日总决赛手下败将的包围圈。

一见到杰克逊,斯隆、阿德尔曼和卡尔不由得分外眼红。

  季后赛首轮,湖人尽管以4比1战胜爵士,但每场都打得很艰苦。到了西部半决赛,湖人同火箭恶战7场才艰险过关,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在1992年曾率领开拓者杀进总决赛,但被杰克逊的公牛打败。火箭当家球星姚明中途因伤告别,这反而让阿帅的球队打出罕见的整体性和更硬朗的球风,虽未打死湖人,至少剥了它一层皮。

  掘金主帅卡尔成为杰克逊在西部决赛的对手,他们也是老相识,1996年总决赛,正是公牛战胜了卡尔统率的超音速。西部决赛原本就硝烟弥漫,间谍的出现更增看点。卡尔的儿子小卡尔上赛季在湖人效力,不知道杰克逊是不是预料到会在季后赛再遇掘金,湖人在本赛季开始前把小卡尔裁掉。即使如此,小卡尔在湖人15个月的“间谍”经历还是很难得,他向老爸交出了一份“绝密报告”。

  对于儿子提供的谍报,卡尔淡淡地说:“只有一点点有用的内容。”杰克逊倒是很大度:“我和乔治(卡尔)作为教练交锋过70多场了,我们之间没有什么秘密。”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