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湖人犯低级失误成全掘金 科比被戏耍比赛比罚球


  不是谁都能戏耍科比的,但当科比被戏耍时,或许湖人离失利就不远了。昨日,湖人以103:106主场不敌掘金,西部决赛的总比分变为1:1平,两队接下来的两场较量将移师到掘金的高原主场百事中心举行。

  湖人昨天在上半时曾领先多达14分的情形下,下半时依然被掘金翻盘,状态的起伏让人看不透。等到了丹佛的主场,结果会是怎样,现在谁又能看得见呢?

  科比被戏耍 比赛比罚球

  掘金的实力表现在胆识上。

湖人首节疯狂进攻,科比单节独砍14分,并在第二节后段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了14分。但尽管如此,掘金却临危不乱,板凳球员克雷扎的三分神刀打得湖人措手不及,再加上比卢普斯发威,半场结束时,掘金只以54:55落后1分。第二节,比卢普斯甚至还用一个“背后击球”戏耍了科比。“当时,科比的全部注意力都在甜瓜的身上,他转身背对着我,所以我就想能不能直接把球砸在他的背上,然后顺势上篮。我又看了看加索尔,结果他也背对着我。所以,我想这下机会可来了,于是马上就做了。”

  昨日的比赛,湖人与掘金一共罚球72次,用科比的话来说,这就是一次罚篮大赛,看谁罚得准,谁就是胜利者。湖人罚球35次,命中27个,而掘金罚球37次,命中29个。看起来双方罚球势均力敌,但湖人错失了几次最为关键的罚球,也为最后的失利埋下祸根。在第四节进行到一半时,加索尔一次两罚不中,而阿里扎也有一次两罚一中,小布朗两罚一中,这丢掉的4分罚球,让湖人未能再次将分差拉开。

  终场时刻 湖人连犯低级失误

  下半时两队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科比的手感不错,两次面对安东尼的贴面防守,科比都能够命中三分球。比赛还有45秒时,双方打成101平。在这种时候,一般属于科比时间。科比本场比赛命中率一直较高,他全场20投10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更是10罚10中。在比赛快要结束时,科比拿球,与加索尔做了一个挡拆,这个很平常的动作,科比却在运球过人时被内内将手中的球拨掉。幸好加索尔眼疾手快,他一把抱住球,最终裁判吹为争球。加索尔的身高让他轻松将球拨给了阿里扎,阿里扎却又离奇地脚下一滑,球又脱手。这次的低级失误直接让湖人球迷无语。“我不是脚滑了,就是没把球接住。”阿里扎很老实地说道。

  最后时刻,湖人103:106落后,如果湖人命中三分,比赛将进入加时。很多人都认为这是科比时间,科比也很想在这样的时候拯救球队,但出手投篮的却是本场9投1中的费舍尔。最终,费舍尔投出了三不沾,比赛结束。

  科比得到32分,阿里扎20分,而安东尼得到34分,比卢普斯27分。湖人没能珍惜自己的主场,离奇的失误让他们将主场优势拱手让给了掘金,难道这又是在重演与火箭的心跳?拜托,湖人,这次的对手是掘金,当心玩火自焚。

  (特约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比卢普斯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