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尼特斯主动致信爵爷 英超最大冤家因何成朋友

贝尼特斯弗格森重归于好?
贝尼特斯弗格森重归于好?

    搜狐体育讯 《每日邮报》把贝尼特斯炮轰弗格森评为了本赛季英超联赛最重要的一件大事,这足以看出两位资深教头在英超中的影响力,而作为“天敌”,两个人的口水战和炮轰都是无法避免的,只不过如此激烈的相互攻击还是比较罕见。但是,比两人互相攻击更罕见的事情发现了,这就是贝尼特斯主动要求跟弗格森议和!

  没能夺冠让贝尼特斯彻底屈服于弗格森?当然不是。《每日镜报》报道,贝尼特斯私下给弗格森写了一封信,信中表示要弗格森讲和。而议和的主要原因是弗格森的外孙在车祸中严重受伤。

  可怜天下父母心,贝尼特斯也是两个女儿的爸爸,所以当弗格森10岁的外孙查理-弗格森在利物浦的一家儿童医院治疗时,贝尼特斯主动要求给弗格森提供帮助。一位利物浦俱乐部的知情人士透露:“在球场上,两个人是死敌,但是这仅仅是在足球场上罢了。他们之前所说的一切只是针对球场而已。但是当发生类似这样的事情的时候,拉法就像一个居家男人一样懂得弗格森所经历的痛苦。”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贝尼特斯希望能够尽可能的帮助弗格森,贝尼特斯知道弗格森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每个人都是家庭的一员,尊重别人就等于尊重自己。”

  在本月初的这场车祸中,查理的妈妈,也就是弗格森儿子达伦的妻子纳迪恩也受了伤,查理的手术更是持续了六个小时之久。《镜报》表示,贝尼特斯给弗格森的信会让两人建立起一种特殊的友谊。另一位利物浦知情人士透露,“拉法希望弗格森能够知道,如果他和他的家人需要帮助,只要告诉拉法,他就会尽自己的全力帮忙。”(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贝尼特斯 | 查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