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斗艳

乒超-郭跃横扫金暻娥取两分 辽宁3-0重庆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拉开战幕。在女团的第一轮比赛中,去年的亚军辽宁鞍钢在主场辽宁本溪体育馆迎战升班马重庆康德·极力西裤队。最终 郭跃在单打和双打中各拿一分,辽宁鞍钢队以3-0横扫重庆康德,取得本赛季开门红。>>祝贺郭跃和辽宁队!

  由郭跃领军的辽宁鞍钢队是上赛季的第二名,而重庆康德是从甲A打上来的升班马,从这方面分看可能双方实力差距很大,不过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的加盟无疑增加了重庆的实力,郭跃和金暻娥两位的较量成为这场比赛最大看点。

  【帅言】谷振江:郭跃表现很出色 去年亚军今年目标前六

  常晨晨3-0贾君

  首场比赛由辽宁队的常晨晨迎战重庆队的贾君,两人曾是国家队队友互相比较熟悉。首局双方比分就交替上升,9平后,常晨晨在关键球上把握住了机会以11-9先下一局。第二局,开局常晨晨一直处于落后,中局5-7时发力将比分追平并反超,最终以11-8拿下。连下两局使常晨晨士气大涨,第三局开局以5-1领先,被对手连续追分时叫了暂停,最终11-8拿下第三局,这样常晨晨横扫贾君为辽宁队取得开门红。

  郭跃3-0金暻娥

  第二场是辽宁队的绝对主力郭跃迎战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这也是两人首次在乒超赛场上交锋。刚在亚洲杯卫冕成功的郭跃延续良好的状态,首局开局郭跃就以6-1领先,在10-4拿到局点时稍有松懈被对方连追4分,不过最后还是以11-8拿下。第二局郭跃开局4-1领先,金暻娥紧追不放,但最后还是郭跃技高一筹又以一个11-7再下一局。连输两局使金暻娥信心大受影响,第三局更加被动,暂停也没起到作用,最终郭跃以11-3拿下。辽宁大比分2-0领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辽宁旗开得胜!
郭跃真是势不可挡...
升班马任重而道远...

  郭跃/侯晓旭3-1麦乐乐/李茜

  双打轮次,辽宁队派出了城运会女双冠军得主郭跃/侯晓旭对阵重庆队的麦乐乐/李茜。郭跃/侯晓旭的攻击力和速度都强于对方,首局她们很快就把比分拉开并以11-7拿下。第二局开局双方比分比较胶着,战成4平之后郭跃/侯晓旭连连抢攻得手,而对方完全处于被动,郭跃/侯晓旭以11-6再下一局。第三局,落后的重庆组合也加强了抢攻,辽宁小将侯晓旭失误有些多,麦乐乐/李茜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郭跃/侯晓旭6-1领先于开局,重庆队不得不叫暂停但效果不大,郭跃/侯晓旭最终还是以11-3轻松拿下此局。这样辽宁鞍钢就以3-0的比分横扫重庆康德,取得首个主场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常晨晨 | 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