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争锋

乒超-陈玘连胜郝帅邱贻可 江苏男团3-1逆转四川

[陈玘愈战愈勇]
陈玘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拉开战幕,四川全兴在主场迎来江苏英太青的挑战,邱贻可为四川拔得头筹,江苏主将陈玘战胜标王郝帅及时扳平了比分,江苏接下来拿下了双打一分,随着陈玘在第四盘3-0横扫邱贻可,江苏就此以3-1逆转四川,赢得新赛季乒超开门红。>>祝贺江苏男团旗开得胜!

  四川全兴曾在上届乒超长时间领跑常规赛,不过球队在赛季后半程突然陷入到低迷,最终排名第五遗憾地无缘最后冠军的争夺。江苏英太青上赛季则是第六名,新赛季没有出现较大的人员变动,两队实力比较接近。

  单明杰0-3邱贻可

  首盘比赛四川队派出了邱贻可,江苏队则以单明杰应战。比赛开始后,单明杰发球、接发球落点控制不够严密,邱贻可发挥出台内球处理细腻、前三板出色的优势,最终以11-6赢得开门红。第二局邱贻可优势不减,一度5-3领先,单明杰及时稳定了心态,抓住邱贻可出现了几个失误,追成8平。邱贻可稳住阵脚连得两分,最终以11-9再赢一局。第三局,意图速战速决的邱贻可一上来气势如虹,在多拍相持中占尽优势,中局以6-3拉开了比分,此后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形势,最终以11-6锁定了胜利,直落三局为四川队赢得开门红。

  陈玘3-1郝帅

  第二盘,四川队的标王郝帅迎战有“杀神”之称的江苏奥运冠军陈玘。比赛开始后,陈玘进入状态较快,发挥出正手威力,很快取得了7-2的比分优势。郝帅加强了前三板出手质量,一度顽强追到5-8,陈玘在浪费了两个局点后,还是以11-7先下一城。陈玘在第二局一上来出现了较多的无谓失误,郝帅开局5-2领先,此后充分发挥出前三板细腻的优势,牢牢占据了主动,郝帅最终以11-5扳回一城。

  陈玘在第三局卷土重来,开局3-0领先,郝帅依靠细腻的台内球技术一度追到4平。陈玘积极抢攻扭转了不利形势,最终以11-9再赢一局。第四局,不甘失败的郝帅强势反扑,开局3-1领先。不过心态略显急躁,正手出现了较多的失误,陈玘趁机打出了一波5-1的得分高潮,6-4比分反超,最终以11-9取得了第四局比赛的胜利,陈玘3-1获胜,将两队大比分扳成1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陈玘表现不错!
祝贺江苏男团!
四川全兴加油!

  单明杰/林晨3-2郝帅/王建军

  双打比赛在四川队的郝帅/王建军与江苏组合单明杰/林晨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新组合郝帅/王建军出现了较多的配合失误,单明杰/林晨依靠默契的攻守配合掌握了场上主动,以12-10艰难赢下首局。第二局争夺极为激烈,一直激战到6平,郝帅/王建军随着比赛的深入渐入佳境,最终以11-9扳回一城。

  郝帅/王建军在第三局势头不减,开局3-1领先。单明杰/林晨顶住压力顽强追到7平,最终以11-9将比分改写为2-1。郝帅/王建军在第四局放手一搏,取得了一个4-0的绝佳开局,此后前三板威力不减,以11-6将大比分改写为2平。决胜局,单明杰/林晨一上来取得了一个3-0的绝佳开局,郝帅/王建军随即叫了暂停,一度顽强追到了6-7,单明杰/林晨及时通过暂停稳定了心态,最终以11-7拿下了决胜局,江苏队大比分2-1领先四川。

  陈玘3-0邱贻可

  关键的第四盘,两队第一主力狭路相逢,四川选手邱贻可迎战江苏主将陈玘。比赛开始后,陈玘前三板质量较高,开局5-2占得先机,邱贻可毫不慌乱,一度以8-7反超,关键时刻陈玘顶住压力以11-9赢得开门红。陈玘在第二局气势不减,再度取得了5-2领先的开局,以11-4再赢一局。第三局,邱贻可加强了发球、接发球落点控制,中局6-4领先,不过陈玘展开强势反扑,最终以11-9逆转赢下这局,3-0横扫对手,江苏就此3-1逆转四川,喜获新赛季乒超开门红。(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贻可 | 单明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