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贾秀全:黑马与申花也有差距 战河南要200%拼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23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4日晚,上海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战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是这个赛季的“黑马”,也是贾秀全曾经的老东家。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贾秀全表现得志在必得:“不管黑马不黑马,我觉得实力上有差距。”

  其实,申花与河南建业这一场比赛是有足够底气取胜的。毕竟对手是贾秀全知根知底的旧部,从实力上看,河南建业与申花也算不上同一个档次。更何况,贾秀全说了,他会“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我们知道,眼下的申花队已经到了输不起的时候,对胜利的渴望已经不言而喻。而这个时候遇到河南建业,外界猜测河南建业的主教练唐尧东很可能会送个大人情。

  申花的糟糕表现,让贾秀全因承受了巨大压力。而据了解,唐尧东的饭碗当初就是贾秀全带给他的,贾半途离去,讲义气的唐也追随而去。有河南媒体分析,“以唐的为人,绝对不会在对方伤口上再撒一把盐”,甚至预计河南建业“战平就是天大的冷门”。

  对此,贾秀全也表示要全力争胜。“这场比赛我们会200%努力,全力争胜,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河南建业是本赛季的黑马,一直名列前茅,尽管4轮不胜,目前还位居第4。而立志要“夺冠”的申花目前只有第八,比建业还少了2分。

  但是,贾秀全认为现状并不能说明一切,他甚至也不认同河南“黑马”的说法。“黑马?不管黑马不黑马,我觉得实力上有差距,赛季很漫长,这才刚刚开始呢。”在贾秀全执教河南建业期间,双方合作并不愉快,河南球迷甚至送了个“贾跑跑”的称号,这使得贾秀全与河南的恩怨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在本场比赛前,上海申花放弃了赛前“踩场”的适应性训练,继续留在康桥基地进行备战。已经有传言“申花将在本场比赛后对很多事情给出一个说法”,这使得这场原本没有太多悬念的比赛一下子受关注起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