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争锋

乒超-雷振华3-1张继科得两分 锦州3-1战胜鲁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正式拉开了赛季大幕,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男团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锦州银行俱乐部以总比分3-1力克小将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中超电缆俱乐部,以一场酣畅的客场胜利取得赛季开门红。

  上个赛季,鲁能凭借小将们的出色发挥取得半程亚军和赛季第四的“黑马”战绩,而锦州银行在经过保级争夺后位列男团第七名,在两队仅有一次的交手中鲁能以3-1战胜对手。本赛季,两支队伍的人员调整并不大,张继科和雷振华依然是主客两队的主力队员,而锦州银行队的小将徐辉也具备一定的冲击力,三人的碰撞将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雷振华3-1江天一

  首场男单交手,鲁能力遣香港选手江天一出场,而锦州则派上了主力雷振华希望能在客场抢得主动。首回合较量,雷振华反客为主率先得分,江天一也毫不示弱,但雷振华抓住机会打出得分高潮,以11-9赢下首局。次局,江天一调整战术,而雷振华的攻势不减,但场面占优的江天一还是以11-9回敬对手。第三回合,雷振华的临场经验帮助他很好地掌控了比赛局势,本局以11-7较为轻松地取胜。第四局,两分在手的雷振华越战越勇,虽然江天一一路紧咬比分,但最终以9-11落败。雷振华为锦州银行队先下一城。

  徐辉0-3张继科

  第二场单打,由徐辉对阵刚刚在横滨摘得混双季军的张继科。两位小将开局打得比较谨慎,但张继科后程突然爆发,招架不住的徐辉很快即以6-11失掉首局。第二局,徐辉调整状态卷土重来,张继科在顶住对手猛烈地冲击后以12-10获胜。第三局,张继科毫不手软保持凌厉进攻,措手不及的徐辉只得以2-11尴尬告负。张继科为主队鲁能扳回一分。

  徐辉/翟一鸣3-2江天一/方博

  双打场,徐辉再度上场与老搭档翟一鸣联手迎战鲁能全新组合江天一/方博。比赛开始后,凭借主场优势鲁能组合打得顺风顺水,开局取得领先的他们先以11-9拿下一分。第二局,徐辉/翟一鸣企图压制势头正盛的对手,无奈几次失误使他们再以9-11落败。第三局,两分领先的江天一/方博求胜心切自乱阵脚,反被对手以8-11击败。此后的两局比赛,完全成了徐辉/翟一鸣的表演,他们一鼓作气分别以11-4和11-5连胜两局,惊险逆转获胜。

  雷振华3-1张继科

  关键的第四场比赛,两队皆遣主力上场,雷振华和张继科一交手即展开激烈的对攻,但张继科的几次失误使得雷振华抓住机会以11-9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依旧打得难解难分,在打成11平后,雷振华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3-11再得一分。第三回合,不甘两分落后的张继科开始发动反击,雷振华没能做出及时调整以4-11丢掉该局。第四局,战术突变的雷振华连连砍分,而张继科则没能找到突破对手的机会以2-11落败。凭借雷振华的出色发挥,锦州银行队客场3-1挑翻鲁能队,迎来赛季首战的胜利。(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振华 | 徐辉 | 张继科 | 翟一鸣 | 方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