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斗艳

张怡宁:世乒赛后能力下降 输给冯天薇意料之中

[张怡宁神情沮丧]
张怡宁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3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在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首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北京时博国际2-3不敌河北冀中能源-北大方正队。其中北京队主将张怡宁在先胜牛剑锋之后1-3输给了冯天薇,丢掉了关键一分。赛后张怡宁对记者表示,输掉这场比赛也在自己的想象之中。>>为张怡宁加油!

  【战报】乒超-张怡宁1-3冯天薇丢关键一分 北京惨遭逆转
  【解读】冯天薇胜一姐为自己正名 应如何应对这匹“狼”

  “今天比赛没有打得很好吧,因为从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回来以后就一直没有系统训练,在今天比赛之前也就练了三天,”张怡宁表示自己在第四局局分1-2落后,小分9-3领先的情况下,一直在考虑第五局应该怎么打,结果被对手追到了9-6,“这个时候我叫了一个暂停,但整个感觉还是人能力不够,想得不够细。包括第二局、第三局的关键球的处理,除了对手幸运球的因素外,自己这种关键环节球的转变不够好。”张怡宁坦言自己在世乒赛结束之后能力有所下降,精力、体力正处在一个低潮期上,“打成这样应该说也在自己想象范围之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怡宁,永远支持你!
张怡宁只是累了而已...
张怡宁加油,输一场没什么

  在点评队友表现时张怡宁提到了小将曹丽思。张怡宁认为尽管曹丽思在决胜盘的比赛中输给了白杨,但是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她发挥出了年轻球员那种水平,在场上有一种‘冷’的感觉,心里还是挺有底的。尽管有的球她打不到,但是技战术意识还是有的。”

  张怡宁表示从去年开始北京主场观众多了很多,“我们也希望能够常常都给大家奉献出精彩的比赛。对于我个人来说,就是要努力把自己现在的水平全部发挥出来,”这位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冯天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