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斗艳

奥运对决才能说明问题 冯天薇距张怡宁仍有差距

[张怡宁神情沮丧]
张怡宁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1/4赛堪称经典。在那场比赛中,张怡宁主板被检测不合格,临时启用只刷了两遍胶的副板与冯天薇对垒,每局比分都在11平后见分晓。在今天下午的乒超联赛首轮比赛中,仍然是张怡宁对阵冯天薇,结果却是后者获胜。

  2009乒超联赛今天下午全面展开,北大方正做客北京时博国际。在第四场比赛中,冯天薇3比1战胜了“一姐”张怡宁,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赛后张怡宁认为,自己现在状态不好,这个结果是意料之中。而北大方正总经理刘伟认为,冯天薇与张怡宁相比,还差很多。

  “北京奥运会上两个人的比赛非常紧张,那场比赛张怡宁可是用副板打的。说明张怡宁的心理素质非常过硬!”刘伟认为,冯天薇与张怡宁相比,无论从实力、技术、心理上都还有差距。今天能够获胜,完全是冯天薇超水平发挥,而张怡宁状态不佳。

  有了冯天薇的一场关键性胜利,原本不善于打第五场的白杨也乘胜追击再拿一分,最终帮助北大方正3比2战胜了北京时博国际。开门红是意外收获,好运气不会一直存在。刘伟表示,因为俱乐部引援上有问题,人才匮乏,因此今年的目标仅仅是保级。(扬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冯天薇 | 方正 | 刘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