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丁俊晖动态

右侧底袋成丁俊晖魔咒 蔡剑忠一点表现不逊徒弟

[丁俊晖面无表情]
丁俊晖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丁俊晖 战胜师傅蔡剑忠。本场师徒对决气愤比较轻松,两名选手都是毫无保留采取进攻态势,虽然丁俊晖整体占优,但蔡剑忠在中远台进攻的准度上并不落下风,而丁俊晖比赛中多次右侧底袋失误令人印象深刻。

  师徒对决强势进攻

  也许是因为本场比赛的特殊性,所以两名选手在比赛中并没有什么负担,自然而然比赛进程也显得非常流畅,四局比赛中,蔡剑忠除了在首局和第四局中制造了些许威胁外,其余两局都是丁俊晖的强势进攻一杆拿下。尽管蔡剑忠明知对阵丁俊晖需要利用防守拖慢节奏,比赛中蔡剑忠几乎没有做过多的防守,虽然最终取得完败,但输给自己的徒弟也并不是丢人的事情,中国自古就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说法。

  右侧底袋成丁俊晖魔咒

  本场比赛丁俊晖在进攻选位上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有一个点丁俊晖屡屡出现失误,就是在进攻右侧底袋的时候,整场比赛小晖至少在这里出现4次低级失误。第一局比赛中,丁俊晖上手拿下29分,但随后一个简单的红球进攻小晖却出现失误,击球力量过轻球留在了右侧底袋袋口。随后丁俊晖开始反超比分的时候,再度在右侧底袋进攻上失误,幸亏蔡剑忠手感不佳随后出现罚分,不然首局比赛胜负难料。第三局中丁俊晖再次在这里出现失误,小晖依旧是率先上手,拿下23分后右侧底袋一个简单红球,丁俊晖进攻出现摔袋。第四局比赛中,蔡剑忠取得40-0的领先,此时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5分后再次在进攻右侧底袋上失误。右侧底袋俨然已经成为魔咒。

  蔡剑忠精准远台不逊小晖

  丁俊晖今天轻松拿下蔡剑忠,胜在整体实力上和心理上占优,但从比赛技术表现上分析看,蔡剑忠至少在中远台进攻成功率上并不落下风。小晖本场中远台进攻成功率不高,虽然有多次单杆连续得分,但其中几乎没有中远台的拼球。而蔡剑忠本场比赛在中远台上不乏亮点,老将本场比赛打的毫不保守,上台就开始远台拼球进攻,每局基本上都创造出拼球上手的机会,只可惜受制于连续得分能力的退步,不然丁俊晖本场比赛不会胜的这么轻松。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