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一点优势远超国内选手 他就是中国希金斯

[丁俊晖面无表情]
丁俊晖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在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4-0击败师傅蔡剑忠,强势晋级第二轮。尽管最近几个赛季丁俊晖国际赛场上表现不佳,但在国内依旧是无人能敌,稳定的表现就有如本赛季的希金斯一样,而目前丁俊晖在国内赛场上,和苏格兰巫师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小晖心理优势明显

  连续两个赛季排名赛不胜TOP16,连续两个赛季排名最佳战绩八强,连续两个赛季临时排名下滑,但国际赛场上这一切,都不能改变丁俊晖继续称霸国内的现实,最近两站中巡赛丁俊晖连续夺冠,势头依旧是无人可挡。

  小晖国内外两个赛场表现的巨大差异,一直是人们讨论的话题,虽然整体实力上的差异是最主要的客观因素,但从丁俊晖个人来讲,关键点还是在自信心上。多年的称霸使得丁俊晖在国内罕逢敌手,也使得很多斯诺克选手对阵丁俊晖时未打先怯,而小晖则是信心十足高下对比立见分晓,这点优势是常年比赛积累形成的,也是目前丁俊晖远超国内其他选手的重要一点,当然如何在国际赛场上发挥出来,还是目前丁俊晖需要考虑的。

  丁俊晖就是中国希金斯

  丁俊晖出道的时候其过人的天赋,就被很多人称为中国的奥沙利文,但经过了这几年的锤炼之后,丁俊晖在球风上逐渐接近另外一位天王级选手,那就是“苏格兰巫师”希金斯,至少在国内选手中,丁俊晖这点显露的更加明显。希金斯特点在于全面,进攻出色防守功力亦属顶尖,而最擅长的就是围球能力。目前丁俊晖在对阵国内选手时,技术优势最为明显的就是进攻和防守的全面,并且在进攻和防守有自己一套独立的体系,和丁俊晖相对的则是梁文博,后者以超强进攻能力著称,相比于丁俊晖来说更加类似奥沙利文,而丁俊晖和梁文博的对抗,也正和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一样,丁俊晖占据着优势。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