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争锋

上海主帅:许昕变成熟成为男二号 相信水到渠成

  华奥星空讯 上赛季乒超冠军上海冠生园在今天晚上进行的新赛季首轮比赛中3比0轻松战胜浙江队。随着许昕的越来越成熟,上海队的战略也在调整。而说到“卫冕”二字,主帅王家麟相信水到渠成。

  【战报】乒超-王励勤单双打取2分 卫冕冠军胜海宁开门红

  因为今年有全运会,乒超联赛被压缩,并且要和全运会穿插进行。双线作战给各个球队都提出了跟高的要求。对于卫冕冠军上海队来说,年轻人的成长是希望所在。“今年保持原班人马,主要考虑到全运会,我们也希望能培养自己的运动员。”王家麟在说到今年的联赛时表示,“许昕越来越成熟,他将替代高礼泽成为二号球手。

  对于已经开始的新赛季,王家麟的计划是“以赛代练”,“因为全运会的穿插,整个赛季我们也不会有特别的安排,在我们看来还是把握好以赛代练,在比赛中促进全队的磨合。”

  能否成功卫冕是球迷们非常关心的事情,不过王家麟现在并不想提这个话题,因为球队现在的压力很大。“还是和原来一样,球队最主要的目标就是发挥出自身的水平。”在王家麟看来,有了好的发挥自然也就会有好的成绩,过程和结果是水到渠成的关系。(扬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麟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