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争锋

浙商主帅:目标是保三争一 体能和伤病影响成绩

  华奥星空讯 2009乒超开幕了,作为男团夺冠的热门球队,浙商银行今晚3比0战胜霸州海润。赛后主帅陈健表示,球队今年的目标是保三争一,影响队伍成绩的关键就是体能和伤病。

  在今晚的比赛中,张钰、马琳、张超三个人包办了所有五场比赛,其中双打是由张钰和张超搭档。如果说比赛过程稍有起伏,那就是双打了。面对李静和尚坤组合,张钰、张超前两局都不错,但在第三局打出了7比11。主帅陈健赛后表示,这个小起伏是因为队员比较年轻,一开始有些紧张,再加上李静和尚坤组合是第一次打,所以输掉一局。所幸的是后面的比赛经过调整打开了,最终拿下了比赛。

  “张钰前一段时间受伤了,一直在恢复,今天打成这样很好。”陈健在总结今晚的比赛时表示,“整个比赛在气势上、技战术上应该说发挥了正常水平。技战术都打出来了,比赛拼得比较凶,尤其是马琳和李静的比赛,连个人都是同样类型的,争前三板,场面看上去比较激烈。”

  浙商银行本赛季十分被看好,是一支有希望夺冠的球队。对此陈健并不否认,“我们队单打实力有所加强,双打也并不是特别差,而且马琳可以打单打也可以打双打。所以今年的目标还是保三争一。”

  陈健表示,浙商银行的优势就是比赛经验丰富、队员技术水平比较高。但相对的,球队平均年纪比较大,伤病多,体能差。针对这个弱点,浙商银行已经制订了详细的体能训练计划,希望在联赛的后半程运动员们的体能能够顶上。(扬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钰 | 李静 | 马琳 | 保三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