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斗艳

乒超-李晓霞单打取两分定胜局 鲁能3-1大同云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拉开战幕。在女团的第一轮比赛中,去年的冠军山东鲁能·潞安集团在主场迎战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最终山东鲁能3-1战胜大同云冈,取得新赛季的首场开门红。

  【赛后】李晓霞:赢比赛就不觉得累 没有绝对实力保冠军

  山东鲁能·潞安集团作为上赛季冠军队伍自然实力不俗,拥有李晓霞、彭陆洋这样的实力派猛将还有善于打双打的李楠,而大同云冈·雁北宾馆主要以李晓丹、冯亚兰等年轻阵容为主,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所以山东鲁能取胜在情理之中。

  彭陆洋3-2李晓丹

  山东派出彭陆洋对阵大同的李晓丹,双方打法类似,都是相持能力比较强的选手。首局争夺就比较激烈,李晓丹关键时刻连拿两分以12-10先下一局。第二局的比赛则被彭陆洋完全掌握了局面,很快就将比分拉开并以11比3扳平比分。第三局,彭陆洋延续了上一局的状态,在多回合对拉中得手,而李晓丹则失误比较多,彭陆洋又以11-5再下一局。第四局李晓丹改变战术,加强主动上手的机会,打乱了彭陆洋的节奏,她以11-6拿下这局将比分战成2平。决胜局彭陆洋在经验方面更胜一筹,失误要比对方少,把握住了机会以11-8获胜。

  李晓霞3-1冯亚兰

  第二盘李晓霞迎战冯亚兰,首局冯亚兰利用进攻多次得手,不过关键时刻的失误使李晓霞以12-10先下一局。第二局冯亚兰没有再次让拿分的机会错过,果断出手,她以11-8扳平比分。完全进入状态的李晓霞在接下来完全掌控了比赛,利用控制遏制对方进攻的势头,她自己在进攻和防守方面处理得当,最终以11-8、11-4连下两局从而拿下这一盘。

  李楠/彭陆洋1-3李佳/冯亚兰

  双打轮次,老搭档彭陆洋/李楠对垒新组合李佳/冯亚兰,前国手李佳是左手横握球拍。双打能力比较强,在这场比赛中也有所体现,首局她搭档冯亚兰以11-5拿下。第二局彭陆洋/李楠在关键球上处理更合理一些,她们以12-10拿下这一局扳成1平。这时两对组合都进入状态,比分交替上升,李佳/冯亚兰在关键时刻的攻击力更胜一筹,所以她们拿下了第三、四局,比分为12-10、11-9。

  李晓霞3-0李晓丹

  第四盘是双方一号的碰撞,山东鲁能的李晓霞无论是实力还是经验都比大同云岗的新秀李晓丹更胜,虽然双方相持球上都比较强,但是李晓霞单板质量和把握机会的能力都高于她,加上准备充分,所以这场比赛李晓霞以3-0完胜,比分为11-4、11-6、11-8。(搜狐体育 郭艳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山东开门红!
山东必将卫冕成功!
大同云冈加油!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陆洋 | 冯亚兰 | 李晓丹 | 李佳 |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