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以快制快李章洙有妙招 大龙镇后防杨昊陶伟搭档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3日北京报道)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国安与青岛这场攻坚战,某种程度比得是谁更快。

  当然并非哪方球员跑得快,该队就能赢球,本场比赛考验的是谁能在攻防体系中找到更为快捷的人球结合的转换。青岛队锋线组合曲波、姜宁属于速度型的攻击组合,因此国安这边后防线上,李章洙将启用转身更快的徐云龙,由徐队长盯人而张永海拖后的战术,成为李章洙的应对秘诀。不过今天对于徐云龙明天比赛能否上场的问题,李章洙依然摆起迷魂阵不置可否,“你们看明天赛前出场名单就知道了”。

  徐云龙在上场对阵名古屋的亚冠联赛中出场,这是他旧伤复发之后首次以主力身份登场,李章洙也特意让徐云龙找一找比赛的感觉,不过出于保护他伤势的考虑,只让他打了半场就用保罗将其换下。可以说在体能和状态上,徐云龙应付明天的比赛已经毫无问题。

  青岛队以速度见长,作为前任主帅的李章洙当然清楚,因此在今天的训练中,他也要求队员出球一定要快。“防守的时候要逼上,不能让他们轻松转移。”李章洙在进攻上要求队员:“快速打对方的身后,中场一定要能够控制住球。”

  李章洙的战术极具针对性,作为职业教练的桑特拉奇自然也不回含糊,当说到国安队的特点以及明天的比赛时,桑特拉奇表现地十分强硬。“国安队的特点很明显,中场组织的比较好,但我要求我的队员在明天的进攻中要简洁、方式时接近对手、传球不能做无谓的盘带。”在众多北京媒体面前,桑特拉奇放弃了常规了射门训练,而是加了一项快速进攻的演练,要求队员后场拿球后快速过渡到前场,充分利用姜宁、曲波等队员的特点。

  双方都大打快速足球,这也使得明晚的这场比赛必定成为一场在高节奏对抗下的精彩比赛,前往工体看球的球迷将一饱眼福了。

  国安预计首发:

  门将:杨智

  后卫:杨璞、徐云龙、张永海、张辛昕

  中场:马丁内斯、杨昊、陶伟、马季奇、郭辉

  前锋:瑞恩-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