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预选赛 > 赛场速递

全运任务圆满完成 李光邱彪张凯瞄准东亚运动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5月23日南阳报道) 比赛结束了,全场的球迷给湖北队最热烈的掌声。在湖北队与解放军队的比赛中,湖北队一直没有放弃,最终只输给对手几分。

而这样的比赛之后,三名队员将赶奔北京到国家二队报到,他们也说出了各自的目标。

  李光期待多学东西

  李光在说到这次参加全运会的任务时十分开心的说:“这次比赛比较顺利,也达到了我们预定的目标。”对于湖北队今天的表现,李光说:“对手是八一队吧,防守上身高上给我们的压力都比较大。”同时,李光谈到了进国家二队后的希望,他说:“15个人要淘汰掉几个,自己要通过努力赢下来吧。”教练李群也是后卫出身,而且经验老道能力突出,李光在说到这次进国家二队的任务时也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他说:“这是个比较不错的机会,要像优秀的教练尽量多学一点好的东西吧。”

  张凯目标重返一队

  “反正今天前面打的不好,前几场拼的厉害体力跟不上,内线对王治郅的防守不够好,篮板方面,我们进攻篮板很少,有一些做的不足的地方。”总结起比赛,张凯不够刚刚结束比赛的疲惫,低声的 说起了今天湖北队的不足。

  而对于到国家二队目标,他简明扼要地说:“去那边后认真按照教练员意图练每堂课,尽量往一队去努力。”作为大前锋,张凯的篮板能力不错,突破也很有章法,他唯一的不足就是力量,相信这个夏天,张凯可以尽快的提高自己。

  邱彪期待有上佳表现

  “圆满完成任务吧,本来就希望直接出线。”邱彪说到比赛的时候快人快语,他在总结起输给解放军队的原因时感慨说:“打八一队我们还是经验不足,在场上的进攻的侵略性还不够。”

  对于湖北队队员手感比较紧的说法,邱彪认为是状态的好坏决定的,他说:“也不是,状态也有好坏的时候,对方今天发挥的很好。”对于入选国家二队,邱彪看得很淡然,他说:“明天回东莞然后到国家队,那边怎么通知就怎么去做。”

  在问他打完东亚运动会后是否希望争取再进到一队进行训练和比赛时,邱彪说:“还不清楚什么情况,先打完东亚运再说。”

  东亚运动会的对手实力也很强,日本队和韩国队都是中国队多年的对手,邱彪摇头说:“没进过国家队,也不了解对手的情况,就从自身做准备,希望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彪 | 李光 | 张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