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VS长沙金德

马里科亮相引猜疑 深足辟谣换外援不挖辽足墙脚

    搜狐体育讯 5月21日下午,深圳队的“老牌中卫”,目前效力中甲辽宁队的波兰外援马里科突然出现在深圳对长沙比赛现场,难免引起深足要重新召入他的猜测。

但是深足主帅范育红急忙辟谣:没有挖辽足墙脚的意思。

  马里科一身运动装清爽亮相,和同样坐在看台、却表情抑郁的“弃帅”塔瓦雷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马里科目前在辽宁顺风顺水,几乎场场首发,他的心情当然与即将下课的老塔不一样。和老塔相比,深圳球迷也给予了马里科疯狂的掌声。从看台上有人喊出“马里科”的名字开始,就不断有人过来与他合影。更多的球迷是用“呼唤”的声音迎接马里科的,都希望他赶紧回到深圳队来。毕竟深圳队已经从过去防守最好的球队,变成了中超防守最差的一队。和马里科只相差了几排的塔瓦雷斯,却无人关心。

  比赛结束后,立即有记者咨询深足主教练范育红:“今天深足的前外援马里科到现场来了,是否考虑休整期重新与他签约?”问得在教练席上,一身全是雨水的范育红真正“一头雾水”。他笑着回答:“这个我不清楚,没有看到。作为深圳队非常棒的外援,他回来捧场很正常,很感谢他和所有支持深足的人关注。”

  不过范育红也明确承认:“我们队防高空球的能力依然是个严重问题,这需要在休整期训练和调整人员。”据悉,深圳队目前第一个需要调整的中卫位置,很可能寻找一名头球得力的外援中卫,而让昌盖打盯人,把尼古拉耶夫解放到他最熟悉的后腰位置。

  “头球要好”,这个要求最符合马里科不过了。在深圳队的岁月中,马里科正是解决深足禁区里头球的“灵丹妙药”。但是已经35岁的马里科,能不能符合深足目前年轻化的要求?已经35岁的马里科,又能不能符合中超激烈的竞争?

  赛后马里科专门来到深足休息室门口,看望昔日队友。马里科诚恳地告诉记者:“我来捧场并不是要加盟深圳队,而只是借假期来看看球队的队友,毕竟我还非常非常关心深圳队,非常非常希望他们能不断提高。虽然我在中甲比赛,但是深圳队的情况我是每天都要关心的。”同时,马里科也要告诉所有深圳球迷:“我在辽宁过得很好,请大家放心。”

  马里科表示,自己准备再过一两年退役,但是退役之后肯定和中国足球继续相关。“我会争取考中国的教练资格,或者在中国从事经纪人的事务。”(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