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长春亚泰主场一球小胜天津康师傅队 结束两连败

    新华社长春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23日晚进行的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以1:0小胜天津康师傅队,结束了两连败。

    刚刚入选新一期国家队的亚泰队前锋曹添堡此役再度发威,在比赛第65分钟,亚泰队外援埃尔维斯在右翼传中,包抄至门前的曹添堡鱼跃冲顶将球打进,助球队最终取得胜利。

    曹添堡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觉非常开心吧,这是全队的努力,因为毕竟赛前全队憋着一股劲,从场面上看我们对比赛的战斗欲望和取胜欲望要比对手强,所以我们最终舀下了比赛。”

    此役,尽管杜震宇、闫峰等主力球员依然高挂免战牌,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亚泰队依然在主场显示出了十足的霸气,刘卫东、埃尔维斯、张笑非轮番轰炸着天津队的腹地,主队唯一欠缺的是临门一脚的运气。天津队一度在亚泰队的压迫式逼抢下失误连连,虽然蒿俊闵等球员在边路屡次制造威胁,但由卡巴雷罗领衔的亚泰队后防线并未给对手可乘之机。

    凭借本场胜利,长春亚泰队终止了在积分榜上的下滑,下一轮,他们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