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菲联VS杭州绿城

王宝山:把成足锻造成铁军 能打硬仗绝对不服输

  汪嵩在昨天的比赛中打进点球,帮球队扳平了比分。进球后他从场边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一件球衣,上面写着“张坤加油”的字样,冲向刀锋球迷看台。原来,刀锋球迷组织里有一位名叫张坤的球迷患上了白血病,家里经济拮据,无力承担高昂的治疗费。

刚从医院做完化疗的张坤也到现场为球队助威,赛前成足将士为他发起了募捐行动,本轮停赛的姚夏则代表球队将募捐款送到他手里。

  这一场面打动了现场的每一名球迷。赛后,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也专门找到王宝山,在对球队进行鼓励的同时,也希望球队以后每场比赛都能像这场比赛一样,真正打出成都的城市精神来,“成都队应该被打造成一支‘铁军’,能打硬仗,决不服输!”王宝山也表示,在为期三周的中超间歇期内,教练组将继续向球员灌输责任意识,通过动员和做思想工作,让球员加强职业拼搏精神。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表示,一支代表成都的球队,一支扎根于成都球迷的球队,应该有这样的社会责任感,球队必须体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轮比赛之后,中超将进入为期三周的间歇期,成足将士在休假三天后重新集中并赴外地拉练。不过,姜骁宇、冯卓毅、李建滨等几名小将今天就将随四川全运队一起奔赴重庆,参加将于27日开战的全运会足球预赛。许宏涛与俱乐部副总尤可为也将到现场督战。“俱乐部必须履行对四川足球和成都足球的义务和责任。”

  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坤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