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菲联VS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队长马成:裁判有多黑 当球员有多难?

  本报讯 最郁闷的还是效力绿城已经4年的队长马成了。比赛第35分钟他的射门,“助攻”了蔡楚川的补射得手。但第60分钟,他在禁区内拉倒了对方外援罗德里格斯,裁判判罚点球并且掏出了红牌。

  快报:当时怎么会出红牌?

  马成:对方前锋摔在禁区里,我想客场判个点球也就算了,所以我什么也没说,往回走。后来发现裁判出红牌了,我就傻了。根本没有想到!根本没法接受!

  快报:判罚不公平?

  马成:这个判罚……我还从来没看见过这么黑的裁判!(很激动)这是我职业生涯中吃到的第一张红牌,我比窦娥还冤!这样的判罚,真的很难让我们看到赢球的可能。

  快报:你觉得这个赛季有什么不同?

  马成:这个赛季发生了很多事情,球队一些比赛没有打好,裁判的判罚又那样,媒体和球迷还给了我们各方面的压力……当一个球员,不仅仅要考虑到成绩,还要考虑很多东西。唉,你知道当球员有多么难……

  俱乐部老总林乐丰随队在教练席上看完了90分钟比赛,完赛后他拉着队伍连夜赶回杭州。

  快报:怎么看今天的比赛?

  林乐丰:我只能是无语!(声音很响)

  快报:为什么这么说?

  林乐丰:如果对手很强,那我们甘拜下风。球队防守的问题很大,最后时刻一脚把球踢出去就好了嘛,结果终场前5分钟丢球!在门前带来带去的,这不是没事找事吗?!

  快报:联赛打了1/3,怎么看待绿城的成绩?

  林乐丰:从排名来看,和实力比较相符,但球队还是没有进入状态。

  客场不敌保级球队成都队,杭州绿城就此战罢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赛事。在今天本轮还有5场比赛未赛的情况下,绿城积13分暂列第9。中超接下来将有3周休整期,绿城下轮将于6月13日主场迎战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