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穿着保护靴的姚明“空降”北京 请中医调养脚伤

  北京专电 前天还在芝加哥为四川灾区筹集资金的姚明,昨天下午乘坐美国大陆航空CO089航班“空降”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几天前,姚明在火箭赛季总结仪式上还表示,“会留在休斯敦养伤一个月,6月底对脚伤进行检查”,为什么提前回来了?对此,姚之队成员陆浩回应:“姚明回国就是休息和参加公益活动,没有特别的安排。

  姚明绕开媒体悄然回国并非首次,这一次他偕妻子叶莉回国。入境之前,姚明和其他乘客一样接受了体温检测。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身穿红色T恤配深色牛仔裤的姚明与绿色T恤搭白色长裤的叶莉现身首都机场贵宾通道出口,随后乘车离去。由于火箭在季后赛中表现不错,再加上这个夏天将特别空闲,心情不错的姚明全程带着笑脸。

  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介绍,“姚明这次回国主要是放松休息,并参加姚基金的一系列公益活动,因此目前没有安排记者会的计划。”据悉,姚明将在6月底返回美国接受脚伤的检查。被问及再赴四川灾区探访一事,陆浩表示:“还早着呢,那是八九月份的事情了。”

  昨天傍晚,“姚之队”就姚明此次回国发来通告,通告中写道:“姚明选择提前回国,是想请中医调养一下伤病。”

  特约记者 亢雪松

  心情大好的姚明在机场接受了央视采访,大展“姚氏幽默”。

  

  Q:总结一下火箭本赛季的表现。

  A:我们在第二轮对湖人的比赛中让大家大吃一惊,差点让大家大跌眼镜。这样的球队,我认为明年有理由更进一步。

  Q:今年的伤和去年有什么不一样?

  A:去年那是重度受伤,必须做手术。而今年呢,只要静养就可以,而且你看他们(火箭队医)也允许我走路,但是必须穿着保护靴。

  Q:今年夏天打算怎么过?

  A:突然有些手足无措了,因为没有活儿了,揽不着活儿了,哈哈……毕竟那么多年了,第一次有这么一个比较空闲的夏天,接下来要为下一个赛季积攒(能量)。

  Q:这次回北京主要做什么?

  A:休息(笑)……就是休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叶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